墙头很多/be美学爱好者

快本杂想

俊凯对于千玺过得幸福快乐这事儿有着很强的执念啊。

第一次让千玺把心里话都说出来,请不要一个人憋在心里。

第二次是祝千玺平安幸福,家庭美满。(大概是这样,我记不太清了。)

第三次就是这样,当着全国人的面,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


俊凯很有综艺感,很会抛梗接梗,但据前线大大的回信,是隔了十多分钟,都要进行下一part才说的。根本不可能是为了梗,而且还造成了尬场的结果。

我看到那个图,感觉千玺整个人都有点儿慌,但又有点儿害羞,所以就抿抿嘴,也不看俊凯一眼。

太感动了。

真的是,我都有种要泪目的感觉了。


我觉得祝你幸福,家庭美满这种话要是实心实意的话,一定是和这个人感情很深,才希望他过得幸福美满。

我看到ZYYQXXF这句话的时候,脑海里第一浮现的就是五月天的温柔。

所谓的温柔不打扰还你自由,都是一种歇斯底里却又感情复杂的无奈。


以上是脑洞了2333,不管怎样我们的两个小哥哥感情真的超级好啊。14年那会儿吃窝窝头走到现在,吃的全是 蒸煮纯天然无色素无添加剂的糖,感觉极度幸福啊。

个人言论,请勿上升哦X3    

#日常心疼天龙哥#



这个地方每个人都很有戏啊,包括没有入镜的何老师他们啊。希望有时间的大大们可以出个分析。

评论(8)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往昔笑看红尘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