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be美学爱好者

斯德哥尔摩病人

8k+,已完结,放心大胆的看。

斯文败类教授凯X天才炸毛学生千

 

[王俊凯这种吃人不吐骨头的老狐狸,摆明了要骗人真心的眼神,他只消回望对方一眼,便满盘皆输,溃不成军。]

 

 

 

【一】

 

周边弥漫着强烈的血腥气,还有着无边无际的、几乎是要将意识吞灭的黑暗。

太阳穴有着钝钝的疼痛,幽闭感使得易烊千玺不安的动了动身体,却并没有挪动分毫。手脚都被绳子捆的紧紧地,粗粝的麻绳深深勒进裸露在外的皮肤,轻微的挣扎都带起来一阵尖锐的疼痛。

难不成是被绑架了吗?可他孤身一人,也没有什么过人的家底,绑匪就算撕票儿了也得不到任何的好处。

或者是传销组织?可看这情形也不像啊,不应该先开场大会,再有美女各种描绘未来的美好蓝图吗?

易烊千玺忽然深吸了一口气,这浓重的血腥气,他知道了,一定是被拐进人体器官贩卖团伙了。

 

正当他胡思乱想之际,一直紧闭着的门忽然打开了,来人带进来一阵风,室内的桌子上应该是有纸张,书页呼啦啦的声音和脚步声交织在一起,让易烊千玺有些惶惶。

来人的步子迈的稳稳当当,经过他身旁的时候稍稍停顿了一下,然后俯下身来替他撕开胶布。

终于可以大口呼吸的易烊千玺松了口气,他咳嗽了两声,忽然对着来人叫道:“王教授?”

身上那股浅淡却十分独特的香味,还有指尖上细细的一层薄茧,都十分明确的指向前几天刚刚认识的导师。

王俊凯怔了怔,没想到易烊千玺蒙着眼睛也能这么快辨认出来自己是谁。不过他并不紧张,轻笑了一声,抬手解开了易烊千玺的眼罩,“易烊千玺,我很荣幸能有你这种聪明的学生。”

“老师您也是被抓来的吗?快放开我,咱们一起逃出去。”

“啧,易同学啊,并不是这样的哦。”王俊凯把手背在身后,脸上挂着温和优雅的笑容,“是我派人把你抓来的。”

如果说的不是‘是我把你抓来的’这种话,王俊凯的语气几乎是要让易烊千玺误以为他在跟他聊家常。

易烊千玺皱紧了眉头,有些搞不清楚现在的状况。

 

王俊凯从口袋中抽出一张手帕,仔细的擦干净手指的每一个角落,然后把手帕扔掉。

“易同学现在一定很迷惑吧?很抱歉啊,但是老师我也是没有办法的。”

王俊凯抬手扶了扶眼镜,一双惑人的桃花眼微微上挑,带了轻快的笑意,“易同学成为我的学生,可是我一手安排的呢。”

易烊千玺此刻再听不出王俊凯话里的意思可就是一个傻子了,他咬紧了牙根,尽可能的心平气和,“老师,我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对您恐怕也没什么好处吧。钱也没有多少,卡里还有五万左右的存款,我现在就可以告诉您密码。”

“啧,千玺啊,你可让我怎么才好。夸过你聪明,现在你又天真的过分。”王俊凯抬起手掸了掸衣服下摆并不存在的灰,复而开口道:“易烊千玺,男,汉族,现年17岁,父母双亡,后被寄养于美国亲戚家中,十岁那年被当地的头号贩毒组织抓走,忍辱负重半年后逃出,并立刻报警,捣毁了当地这个头号贩毒团伙。”

“所以呢?那还是我小时候的事情,现在早就忘得差不多了。”

“唉,那就让老师帮你好好回忆一下吧。这个贩毒组织之所以能发展的这么稳妥,是因为其独特的训练方式。大剂量的向被抓进来的人注射K-J毒品,该毒品是当今成瘾性最强大,对人体危害却最小的一种毒品。发作时异常痛苦,令人失去理智,戒毒的可能性几乎为0,故组织成员没有一个敢背弃组织的。而你,易烊千玺,却因为体内具有先天抗体,所以得以逃脱。这些资料警方没有公布,可我说的都是真的,对不对呢?”

 

易烊千玺抬起头来看着王俊凯,他双手插兜,白衬衫有两颗扣子没扣,露出精致白皙的锁骨,微微的歪着头,脸上是和熙如春风一般的笑容。

“老师,或许我们可以谈一谈,你如果想研究我体内的抗体,我完全赞同并支持,不需要这么大动干戈。”易烊千玺小心的观察着王俊凯的表情,企图做一场毫无意义的谈判。

王俊凯有些无奈的收起来笑容,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一只金属的注射管,径直走到易烊千玺面前,将针管刺进了易烊千玺的血管里。

“放心的睡吧,易同学,不用担心老师的工作效率哦。”王俊凯拔出注射管,温柔叮咛。

“你可真是,愧为人师。”

易烊千玺咬牙恨恨的说完,歪头睡去。

 

【二】

 

时间倏尔退回到那个雨天,声势磅礴的大雨,阴暗的天空。

易烊千玺敲了敲门,礼貌的问道:“请问这是王教授的实验室吗?”

正在做实验的王俊凯回过身来,脸上挂着温柔礼貌的笑容,“你就是我要带的那个天才学生吧?”

“老师过奖了。”易烊千玺走进来,有礼貌的朝着王俊凯鞠了一躬。

“不用这么客气。”

易烊千玺口上说的客气,心里却不客气的思量起来,虽然对于王教授的年轻有为有过心理准备,却还是没想到这么年轻。尤其是这张脸生的,当今娱乐圈的许多鲜肉小生也比不上的好看。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

 

“易同学?”王俊凯抬手在易烊千玺眼前晃了晃。

“嗯?啊抱歉,我走神了。”易烊千玺连连道歉。

“没事。”王俊凯好脾气的笑了笑。“我听说你已经在国外读完了大学,为什么还要回国呢?你的专业是有机化学,国外的科研条件可比国内好的不是一点两点。”

“可能是想学习一下先辈们为国奉献青春的精神吧。”

易烊千玺说完,自己都觉得好笑,缓缓地笑开,颊边漾起两个梨涡。

“我的学生有这样伟大的胸怀,着实佩服。”王俊凯微微的扶了扶眼镜,朝易烊千玺伸出手。

易烊千玺回握,手心感受到些微的薄茧,指尖下意识的摩挲了一下。

“我练过几年吉他,手心里便总有些茧。”

易烊千玺轻轻地点点头,心下却讶异于王俊凯察言观色的能力,只是心里一点点的疑惑,就被他给看出来了。

 

王俊凯从兜里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笑道:“这也到饭点了,你还没吃饭吧?我作为老师,尽一下地主之谊。”

“不了,老师,我还约了其他人。”

“这样啊,那太遗憾了。”王俊凯的手指在实验室的桌子上有节奏的打着音节,“下次有机会再说吧。”

“抱歉啦,那老师您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嗯,走吧。”王俊凯冲着易烊千玺摆摆手,后又嘱咐道:“别忘了明天八点来实验室找我。”

 

易烊千玺走了以后,王俊凯走到门口轻轻地关上门,才打开水龙头用力的搓着手,像是手上有什么病毒一样。

忽然,他的膝盖一软,整个人瘫坐在地上,脸色煞白,手颤抖的几乎伸不直。

但王俊凯对于这种情况并不惊慌,他艰难的走到刚刚做实验的地方,将一管淡紫色的液体注入自己的体内。

 

 

【三】

 

这是易烊千玺来到这个鬼地方的第五天。他每天都偷偷的用笔画上一横和一竖,当今天写完一个正的时候,他才意识到已经五天了。

他在国内并无亲戚,也无友人。他失踪了,唯一会挂念他的也不过是远在美利坚共和国的姑姑。

也是难为她了,为他整天担心。

这五天来,王俊凯并没有对他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他并没有把易烊千玺拉到实验室里抽血,也没有切除他的身体组织拿去研究。

唯一过分的大概就是不够自由,把他关在这个小黑屋子里,连个光也见不到。王俊凯一天来送两次饭,每次来的时候都换一身衣服,也不知道他哪来那么多衣服要换。

 

“易同学,来吃饭吧。”王俊凯打开门,拎着一堆外卖进来。他今天没有戴眼镜,身上的书卷气少了几分,却是更加俊朗起来。

易烊千玺没说话,沉默着走到桌子前,开始吃饭。

“并不是让你来白吃白喝的哦。”王俊凯一颗颗的解开袖口的纽扣,然后又耐心的将袖子卷到手肘处,露出白皙好看的小臂。“今天就轮到你了,今天先采5ml的血样,过些日子,怕是要给你多吃些猪肝了呢。”

有谁敢想象呢,学校里一贯温和绅士,从不动怒的王俊凯教授,内心里却是一个这样的变态。

易烊千玺压制住了自己想要掀桌子的冲动,深吸了一口气,声音沉稳又冷静,“好的,老师。”

 

“啧,易同学啊,你这样都让我心里有些不忍。”王俊凯走到易烊千玺身边,用手抬起他的下巴,桃花眼笑的眯起来,满是风情。

“你说,我叫你千玺会不会好一些呢?我很喜欢这个名字。”

“老师喜欢就好。”易烊千玺一巴掌拍开下巴上的手,“反正我是无所谓。”

“嗯,这倒是。”王俊凯抽了张纸巾擦了擦手,忽而又从袋子里拿出两杯咖啡,“顺便买的咖啡,想来你也不会爱甜,便买了原味。”

易烊千玺懒得跟他多言,看到咖啡也不客气,自顾的拿过来喝。

王俊凯喝了口咖啡,摇摇头叹道:“这咖啡实在不好,回头你有空可以见识一下我的手艺。”

“哼,鬼知道你会不会往里面加毒药。”易烊千玺小声嘀咕,一时间也懒得顾及王俊凯的心情。

王俊凯听到此话,顿了顿才说:“千玺,你说,我怎么肯毒死你呢,我怎么舍得呢。”说罢,他抬手一颗一颗,极缓慢的解开了易烊千玺的纽扣。

“既然已经在我的手里了,何不老实的做个乖孩子呢?老师最不喜欢的就是漂亮孩子说不讨巧的话。”王俊凯语气温柔,像是在低声诱哄孩子,指尖却流连于易烊千玺颈间的肌肤,“你母亲是那般绝色之人,想来你也该是一个不错的床伴。”

易烊千玺抬手想要拉开王俊凯的手,却被他的另一只手死死握住,只得嘴上讨巧,“老师不要开我玩笑,您要研究我的抗体,研究就是了。”

 

王俊凯不再说话,脸上仍变回了那般温柔浅淡的笑容,待到抽完了易烊千玺的血,才离开房间。

门被关上后,易烊千玺躺在床上,彻底的松了口气。

王俊凯啊,看着绅士有礼,性情温柔,实则内心冷酷无情,脸上那层笑容的皮被他修炼的可谓是出神入化呢。

 

【四】

 

这样的日子又风平浪静的过了一个月,除了每天被抽抽血,被某个斯文败类话里话外的威胁几番以外。

易烊千玺并不是不想逃,他深夜里整夜整夜的失眠,可就是想不出逃离的方法。

首先,根据这些日子勘察,这里应该是荒郊野外,周围一点人群车流的声音都没有。

其次,这里除了王俊凯以外,起码还有两个以上的人在看守他。

再次,王俊凯这个人细心的程度,就和他那层洁癖的程度一样,可怕到令人生厌。

 

“唉——”易烊千玺仰躺在床上,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究竟要怎么样才能离开这里,难道真的是要被这样抽血抽到干吗?

 

“啊!”

一声凄厉的尖叫划破长夜,易烊千玺周身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他蹑手蹑脚的下床,想要从窗子里看一下,奈何窗子太高,踩了凳子也只堪堪瞥到一点。

下面有很多人,皆是一身黑衣从头到脚蒙的严严实实,唯独王俊凯西装革履,手里似乎还拿着一把匕首。

人群的中间跪着一个人,看不清面容,好像是个中年男人,不停地朝着王俊凯磕头求饶。王俊凯双手抱臂,好整以暇的看着他,半晌才对着身边的手下嘀咕了两句。

黑衣人点了点头,上前就折断了那个男人的手臂,那个男人惨叫一声伏倒在地。王俊凯拿着匕首上前,似乎是想要杀了那个男人,最后却冲着黑衣人摇摇头,然后径直朝着关押易烊千玺的房间来了。

易烊千玺这才回过神来,背后有着粘腻的触感,四肢百骸间又凉又痛。他慌张的跑回床上,身体控制不住的发抖。

王俊凯打开门,看到床上的易烊千玺,笑道:“千玺啊,抱歉哦,今天给你送饭送的很晚。”

易烊千玺结结巴巴的嗯了一声,眼睛却不由自主的看向王俊凯手背上的那一点血珠。王俊凯很快也看到了,他皱紧眉头,从上衣口袋里掏出纸巾擦干净,有些恼怒的抱怨:“啧,真脏呢,早知道就不上手了。”

“你杀了他吗?”

“你都看到了吗?”王俊凯微微怔愣了一下,复而笑的惬意,“断了手脚罢了,剩下的要随缘喽。”

“为什么死掉的不是你呢?”易烊千玺忽然来了火气,“任何时候只顾一己私欲,想杀人就杀,想折磨人就折磨,凭什么呢?”

凭什么?

“坦白而言,不凭什么。”王俊凯仍旧是笑的温柔,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愉悦的笑意,“可你也不能逃出去,难道不是吗?我的小千玺。”

“你真令人作呕。”易烊千玺厌恶的看着他,手却悄悄的移向枕头底下。

王俊凯没有出声,抬手轻轻地触碰易烊千玺的眉眼,然后一路向下游离进衣服的内里。

“乖孩子可不能这么粗俗。”王俊凯盯着易烊千玺的眼睛,笑容疏离又浅淡,眼睛却似有火焰在燃烧,“易同学,老师不妨教教你大人的东西。”

说罢,反手将易烊千玺推倒,细细密密的在其颈间亲吻起来。

时机差不多了,易烊千玺的额角已经沁出了一层细汗,他深吸了一口气,拿着小刀的那只手却做出要回应王俊凯的模样,悄悄的绕到他的背后。

就在易烊千玺刚要刺进去的时候,王俊凯忽然擒住了他的手臂,力气用的极大,面上却依旧是笑的如沐春风。

“啧,千玺啊,小学老师没有告诉过你不可以玩管制刀具吗?”王俊凯用刀背轻轻地描摹着易烊千玺锁骨的轮廓,然后动作轻柔的划开了他的衣服,“没关系的,千玺,我最不缺的,就是耐心。”

 

【五】

 

这般出卖肉体的生活又慢慢悠悠的过去了十几天,王俊凯几乎日日都来,带着饭菜来,欢好一番,便带着易烊千玺的血样离去。

易烊千玺到底还是年轻,精力比不过王俊凯,经常是昏睡过去。王俊凯虽说平日里性情阴毒,可频繁的肌肤之亲似乎也是添了他几分人性,半夜也不会拿着刀子威胁他,只是安安稳稳的睡一会儿罢了。

偶有几次,易烊千玺睡不安稳,半夜时分醒过来,都会对上王俊凯的眼神。还有他环抱住自己的手臂。

他的眼神,是那样的缠绵又情意深深,让易烊千玺连看都不敢看。

因为他觉得,王俊凯这种吃人不吐骨头的老狐狸,摆明了要骗人真心的眼神,他只消回望对方一眼,便满盘皆输,溃不成军。

 

这样的生活,如大海一般,海面风平浪静,实则底下暗潮涌动。

直到那一天的来临。

 

酒足饭饱之后,易烊千玺很给面子的一撩袖子,“来,抽吧,抽完我还想睡个午觉。”

“你倒是活的舒服。”王俊凯笑着给了一句话,不只是嘲讽还是点评,话完却拿起了桌子上的刀子,“我这几天实验要用的血量很大,还是用刀子吧。”

易烊千玺看着那明晃晃的刀子往自己胳膊上招呼,心下当时就忧虑起来,再看王俊凯那不慌不忙的动作,等他取完血,估计胳膊都得废了。想到这里,他立刻夺过来刀子,手不抖心不跳的往胳膊上划了一道口子。

王俊凯都被他这一串利落的动作吓到了,愣了一下才取出包里的瓶子采血。取了半瓶血,眼见着易烊千玺的脸色已经发白了,王俊凯冷了脸色,取出来包扎用具闷声替他止血。

“嘶——”易烊千玺疼的倒吸一口凉气,又冲着王俊凯笑的乖巧,“怎么样啊老师,我配合的好吧。”

“好啊,当然是好。我最喜欢你这种听话的孩子了。”王俊凯又变回了那副万年笑脸的模样,整理好血样,也不再多逗留,马上就离开了。

王俊凯离开后,易烊千玺先是在床上躺了一会儿,思来想去也没有逃离的方法,手臂上的伤口一阵阵的抽痛,搞得他心烦意乱。他起身想去倒杯水喝,却突然发现一向紧闭的门口有着一丝丝的光亮。

易烊千玺有些不敢相信,小跑到门口,拉开门的手有着些微的颤抖。当久违的光亮再次投射到面庞上的时候,易烊千玺再也顾不得多想了,立刻就往楼下跑。

马上了。马上就到门口了。马上就可以离开王俊凯那个衣冠禽兽了。

就差一步的时候,膝盖上却遭到别人狠狠的一脚,躲避不及,易烊千玺狼狈的摔倒在地上。

一片天旋地转后,易烊千玺看到了不远处面无表情的王俊凯。

 

事情自然是明朗了。

王俊凯存了想逗弄易烊千玺的心思,故意没锁门。他心知易烊千玺是个聪明的人,却不知道他会有多聪明,聪明到那一步。

现在看来,还是太过天真了。王俊凯走到易烊千玺身旁,一把抱起来他,很难得,在易烊千玺奔跑着下楼的时候,他感觉到了心里的失望。

这么多年了,他心里鲜少有感情的波动,可那一刻的失望,几乎缚住了他的思考。

“王俊凯,我真恨你,将我像个宠物一样玩弄。”

“是吗?”

王俊凯微微仰首,下颔线优美而流畅,五官俊朗,阳光投射下来,将他黑色的瞳孔照的仿若深不见底。他大笑着,一派少年风流的模样,可抱着易烊千玺的手臂,却用力的让易烊千玺痛的低呼。

“可老师很喜欢你,千玺啊,你很聪明。但很可惜,还不够。”

“谢谢夸奖。”

易烊千玺失去了与他吵架的心思,周身疼痛的不得了,眼睛也发涩,索性在王俊凯怀里睡着了。

 

【六】

 

“K,易烊千玺的姑姑似乎已经知道他在哪儿了。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你还是尽快转移吧。”助手毕恭毕敬的在身旁说道。

王俊凯靠在躺椅上,紧闭着双眼,沉默良久才开口:“正常人会爱上一个变态吗?”

助手顿了顿,不知道一贯喜怒无常的老板是何意,“大概会吧,这是人之常情。”

王俊凯长叹了一口气,“算了,你下去吧。”

“是。”

 

抗体的研究非常成功,进展可谓是神速。最新研究出来的样品已经可以完美解除K-J给人体带来的成瘾性。

按照他往常的性子,若是想放了对方,便拔了那人的舌头,便罢了。若是不想放,便干脆点,做掉就利索了。

可这一次,已然是到了该决断的时候,他却左右摇摆,举棋不定。

想要狠狠心的时候,却总会想起那个孩子苍白惊惶的面庞,琥珀色温润的眼睛,看到他的时候藏满了不安与隐忍。

以及云雨时刻,他衣衫半褪,面色发红的模样。

 

王俊凯到来的时候,易烊千玺正在发呆。还来不及回过神来,王俊凯已经坐到了身旁,脸上是万年不变的笑容。

“还不到饭点儿吧?”易烊千玺也懒得多应付,开口就藏了刺。

“当然不到,只不过是想带你换个地方罢了。千玺在这个地方肯定也住烦了吧。”王俊凯站起身来,给自己倒了杯水。

“老师您安排就是了,我没什么特别的想法。”易烊千玺一听王俊凯这个哄孩子的语气就浑身发冷,按照这么久的相处,一般王俊凯这么温柔,都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千玺,我唯一不喜欢的就是你这幅半死不活的模样。”王俊凯的嘴角微微上挑,眼底却一片冷色。

 

“你整天阴阳怪气的有意思吗?”易烊千玺憋的几乎上不来气,一把揪住了王俊凯的领子,“干脆杀了我算了。”

王俊凯冷笑了一声,索性顺着易烊千玺手上的力往下,直直的吻上去。

就在他刚俯下身的时候,一张照片却不慎从衣服的口袋里掉了出来,易烊千玺愣了愣,眼疾手快的捡起来。

照片拍摄于他被拐到贩毒组织的时候,照片上十岁的他和另一个孩子站起一起,一个大人正对他们说着什么。

照片上的那个孩子眉眼俊朗,像极了王俊凯。

“我明白了,我明白了,王俊凯,从头至尾,你都在骗我对不对!”易烊千玺抬手推开了王俊凯,气的浑身都颤抖,“你和我一起被抓进那个组织,我有抗体,你却深受毒瘾的痛苦。国际上没有任何可以根治这种毒瘾的,而未经他人同意就进行活体实验又是违法的,于是你费尽心机调查我,铺就了好一条路引我一步步走到现在对不对?”

“不,这……”

“说什么对我体内的抗体有兴趣,说到底不过是想要自救,自私的可怕却又不敢言明。”易烊千玺恨恨的握着照片,指节泛白,“彻头彻尾的骗局,王俊凯,你可真是一个人类社会的败类。”

“我有话想对你说,千玺。”王俊凯倒是收起来一贯浅淡的笑容,一派严肃。

 

就在易烊千玺刚想开口之际,半掩着的门被人轻轻地推开了一条缝。

几乎没有声音的动作,王俊凯却敏锐的察觉到,他一把将易烊千玺揽在怀里,贴在柜子后面,掏出来手中的枪。

门外的人听到房间里的响动,迅速冲进来几个人,易烊千玺眼睛一亮,是警察!

“我在这——”王俊凯将枪顶在了易烊千玺的太阳穴旁边,“别出声。”

说罢,王俊凯搂着易烊千玺,缓慢的从柜子后面走出来。

为首的一个年纪较大的警察向前走了两步,语气谨慎:“放开人质,现在配合我们的工作还能得到政府的宽恕!”

“配合?你是指这样吗?”王俊凯笑的眼睛都眯起来,开枪射中了那个警察的膝盖。

“尽最大可能保证人质的安全!开枪!”

 

王俊凯的枪法很准,可他单枪匹马逃离这里本就是天方夜谭,更何况怀里还抱着一个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眼见着王俊凯忙着混战没空理他,一个后轴捣向王俊凯的小腹,王俊凯吃痛下意识的放开了他。

“别跑!”

王俊凯喊的歇斯底里,易烊千玺却顾不上他,奈何这一系列转变的时间太过短暂,警方的子弹直直的奔着他去。

就在这零点几秒中,却似乎被无限的放慢了一样。

一直纠结的问题,现在好像得到答案了吧。还需要纠结什么呢。

抬手拉住易烊千玺已经来不及了,王俊凯一个箭步上前,挡在了易烊千玺的身前,他的背上射进了好几颗子弹,抱着易烊千玺的手臂却没有半分放松。

“千玺啊……”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惊惶的眼睛,想笑,却有大口大口的血从口腔里涌出,身体无力的瘫软下来。

“很抱歉啊,老师一直都让你这么痛苦。”

真的是很抱歉啊,总是让千玺痛苦,让千玺惊惶,这么久的囚禁,都不过是为了他的一己私欲。

那么现在呢,说一句喜欢还来得及吗?

 

整个世界像是一瞬间被按下了消音键,警官们混乱的声音一点也听不到了,易烊千玺跪在地上,手上有着黏腻的血液触感,王俊凯的头伏在他的颈窝里,低喃着什么。

“我可以背出书上最复杂的一条定义,却总是,探索不出,爱一个人的,定义。”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抬手描摹着易烊千玺的眉眼,温柔的笑,“很喜欢你,易同学,我一直,一直在告诉你,我很喜欢……”

王俊凯的手毫无预兆的落了下来。

“这算什么?这算什么!王俊凯你个变态,混蛋!什么都按自己的心情来,讨厌也是,玩弄也是,现在连喜欢一个人也是!”易烊千玺紧紧地抱住了王俊凯的身体,温热的液体从眼眶里不断地涌出来,低声呜咽如一只受伤的小兽,“你不要死啊……”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的表现大概是什么样子的呢?

是指犯罪的被害者对于犯罪者产生情感,甚至反过来帮助犯罪者的一种情结。被害人会对犯罪者有一种心理上的依赖感。

那么爱呢?爱算这种依赖感吗?

……爱,只是爱。无关其他。

 

-END-

 

 

 

绝对是HE的啦,估计还会有篇番外。写的很仓促,一直在上课,抽时间写出来的哈哈哈。还望仙女们不要嫌弃。

 

评论(17)
热度(3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往昔笑看红尘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