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be美学爱好者

《租个Omega应对逼婚》 ABO设定

第一章


【第二章】

 

当王俊凯晃晃悠悠的回到自家楼下的时候,醉眼迷蒙的发现那栋楼上孤零零的只亮了一盏灯。他突然就起了兴致,靠在路旁的路灯杆子上从底往下的一个个数那到底是第几层楼。裤兜里的手机一直在震动,闹得他都想把手机扔到路边的垃圾桶里。

所幸这时吹起来一小阵的风,被夜间的凉风吹了吹脑袋,吹散了他的酒意,让他得以稍微的清醒起来。

而他恢复神智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压制下把手机扔到那个刚刚正在被两只流浪狗翻腾的垃圾桶里的念头。点开手机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拒接了母上大人的八个电话。

What the fuck……我都干了些什么?王俊凯剩下的酒意都被这一个发现给吓的一干二净。

 

王俊凯这时候才想起来,他的妈妈似乎在他出门的时候让他参加完婚宴后会爸爸妈妈家,而不是回他自己家。而他刚才坐出租车回来的时候似乎下意识的说的是自己的地址。

太好了!起码能多活一个晚上。王俊凯愣了两秒后,心里的那个小人欢呼起来,雀跃的简直要放烟花。

 

但人要是一倒霉起来似乎连喝凉水都塞牙缝,该死的手机再次震动起来,王俊凯立马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是他最亲爱的母上大人的微信。那一瞬间,王俊凯似乎看到了心里的那个小人错点了炸弹,把自己炸成了烟花。

“翅膀硬了啊,连我电话都敢不接了,可以。我和你爸现在在你家里呢,赶快上来,别在楼下跟个二傻子一样,小心有Omega把你勾搭走。”

 

女士!你的儿子虽然肤白貌美还腰细,但你儿子是个Alpha啊!怎么能动不动就被Omega给勾搭走呢!

王俊凯关了手机,深吸了一口气,把衣领好好整了整,准备接受暴风雨的洗礼。毕竟人就算死了,也得衣冠整齐的死,你说对吧。

 

临上楼之前,他忽然扭头看了看那两只狗。两只狗已经扫荡完垃圾桶,准备一起回家了。

他忽然有种人不如狗的悲愤,凭什么现在连狗都成双成对,我一个大好青年还单着,并且还被中年妇女逼婚。

似乎是感应到他的视线,有一只狗回头看了他一眼,打了个喷嚏,又不屑的转过头去。

可以,这很脱团狗,希望你另一半儿明个儿就跟你分手。王俊凯这样咬牙切齿的诅咒着。

 

回到家的时候,家里开着光线温柔的小灯,自家妈妈小鸟依人的窝在了爸爸的怀里,两个人甚是甜蜜的看着电视里的电影。

王俊凯悄悄的松了一口气,警报解除。

熟料王母看到他的时候,本来舒展着的远山眉忽然皱成了一个川字,眼刀子一个接一个犀利的甩过来。

王俊凯听到警报声疯了一样的响了起来。

 

浪漫电影关掉,果皮纸屑扔掉,温馨小灯关掉,打开最亮最白最扎眼的那个大灯。

强烈的光线刺入王俊凯的眼睛里,他有种想流泪的冲动,不单单是因为这刺眼的光线。

“妈……你要时刻记得你是个Omega,我和我爸都是Alpha,你要温柔,强横霸道这两个形容词是用来形容Alpha,你的语文老师没有教过你吗?”王俊凯苦口婆心的劝慰道,企图转移话题。

 

王母将一双好看的杏眼一瞪,“小孩没多大点儿还想着教训你妈了是吧,我这辈子唯一服软的Alpha也就你爸了,你别想着给我转移话题。老实交代,今天有没有带回来Omega。”

王俊凯摊摊手,“妈您看我就自己一个人回来的,我要是还能带回来一个的话,那这个Omega大概是会隐形。”

“没带回来你怎么还能笑的这么开心,今天小源的婚礼你都参加了,你就没有想成家的想法吗?”王母对于自家儿子的油盐不进,实在是无奈至极。“你要是再不紧着点儿的话,我和你爸可就要采取强硬措施了啊。”

虽然不知道是啥强硬措施,但看着自家母上大人笑的那么和蔼慈祥,王俊凯就猜到肯定不是什么好点子。

 

眼看着硬招软招都用上了也没改变自家亲妈的想法,王俊凯眼珠一转,把攻克对象转移成了自家亲爸。

“爸,您看看我妈呀,怎么能这么强硬呢,一个Omega怎么能这么强硬呢,这完全有损您作为Alpha的尊严啊。您还不快维持一下家庭秩序?”

 

一个Alpha最注重的就是Omega是否依赖顺从于自己,这将直接影响与他对这个Omega的喜欢程度,以及他将会标记几个Omega。

一直在旁听的王父没想到自己也有参与到母子辩论大会的时候,他清了清嗓子,看了看王俊凯,又看了看自家妻子。说道:“我没觉得你妈妈强硬啊,而且我觉得你妈妈说的很对啊,我二十三岁就结婚了,二十四岁就生下了你。俊凯啊,不是爸爸和妈妈逼你,你的确是应该成家了。Alpha拖到二十五岁以后还不成家,是要被人笑话的啊。”

王俊凯一脸懵逼的看着刚刚还十分剽悍的母上大人转眼就偎依在自家亲爹的怀里,两人又开始秀起恩爱来。

失策啊失策,怎么能要求一个宠妻无度的人去管束自己的妻子呢。

 

王俊凯就跟小媳妇受气似的,异常憋屈的跟王母保证一周内领回一个棒棒的Omega。

 

单纯是想让王俊凯领一个Omega回家的话,那肯定难不倒他,身为一个有颜又有钱的Alpha,他大手一挥,肯定有一个排的Omega愿意跟他一起回家。

关键是,要找一个哪怕是暂时过日子他也不会嫌膈应的Omega,两个人只有不会互相厌恶,做戏才能做好。如此看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领一个完全合自己心意的Omega回家,似乎只剩下……易烊千玺了吧?

 

王俊凯用指尖有节奏的敲击着吧台,另一只手托着下巴思量着。

易烊千玺看起来是很温柔但又很倔强保守的那一类人啊,不知道会不会同意他这种想法呢。王俊凯自己都承认这种方法挺荒唐的,而且一个Omega和一个Alpha同时居住在一起。

万一遇上发情期,这干柴烈火的,鬼才相信两个人都耐得住呢。

最关键的是,一个Alpha可以标记多个Omega,而一个Omega一辈子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啊,你说说,是个Omega应该都不会同意这种荒唐的做法吧?

 

 

不过,有了王源的帮助,那可就完全不一样了吧。

毕竟,王源可是易烊千玺暗恋的人呢。

王俊凯露出有点坏的笑容,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虎牙。

 

说干就干,他给王源打了个电话。

王源很快就接了电话,却用的是很不耐烦的语气:“王俊凯你有什么事儿啊?”

“王源你几天不见脾气见长啊,别以为你是成家人士我就不敢收拾你,要不是你我怎么会被逼婚逼这么紧,你有空吗,出来下?”

“大哥,我陪志宏呢,你有事儿直接说行吗?”王源义正辞严的拒绝了,一副好好男人的模样。

“这样啊,你把那个易烊千玺的具体资料联系方式还有照片都发一份给我,我有用。”

“哟王大爷您老当我这是CIA呀,我怎么那么闲呢给您整理这个,人家千玺挺老实一孩子你能不能别祸害人家。”

王俊凯笑了笑,突然拔高了嗓子:“志宏啊,志宏在旁边吗,你说昨天婚礼咱俩也没好好聊聊。我给你讲讲你老公的情史吧,他那情史啊可真是……”

“停!大哥欸大哥,我错了,小的这就给您发,您老别欺负我。我这刚把他拐到家里。”这招十分见效,王源立马讨饶,王俊凯似乎看到了以后让王源当牛做马的利器。

 

王俊凯得了便宜还卖乖,异常得瑟的说道:“王源,我就问你一句,脸痛不痛?”

那边啪的挂掉了电话。

 

过了十几分钟后,王源发来一份文档,打开以后第一张图片就是易烊千玺笑的好看的模样。

接下来就是各种易烊千玺的主要信息,王俊凯细细的阅读完,然后关了手机,一口将杯里剩下的酒都喝完了,起身走人。

 

街舞老师的话,应该不会是多么保守的人吧。

居然是那么小的年纪,刚刚满19岁,一边读大学一边教街舞,想必也有家境所迫的原因吧。

如此看来,对于与易烊千玺达成这个假婚契约的可能性,简直大于百分之九十。

更何况,易烊千玺长得这么好看,信息素的味道又那么诱人,与他共同度过一段时光,似乎也不是多么厌恶的事情。

 

那么。

租个Omega应对逼婚的计划,正式启动。

 

TBC.

 

请勿上升真人X3

只站兄弟情X3

 深夜半个小时码出来的东西,我简直拿出来我当年为了给编辑交续写的手速来写的。另,大家是不是都不太喜欢文艺向的啊,我个人最擅长的就是文艺向啊,逗比风我真的不太会写的。文艺向的热度真的超可怜的啊。

我下午更的文艺向——宠我好吗


评论(10)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往昔笑看红尘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