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be美学爱好者

《租个Omega应对逼婚》 ABO设定

第一章:https://zuixianancheng.lofter.com/post/1d5ae56b_b79a0e6

第二章:https://zuixianancheng.lofter.com/post/1d5ae56b_b7cba92

我不想用这么low的方式,但是手机客户端不支持超链接,real心痛。

【第三章】

当王俊凯坐在咖啡厅里各种东张西望的等待着易烊千玺的时候,已经是七天期限的第三天了。
至于第二天他干了些什么,不着急,我们不妨过会再谈。

“也不知道王源找的那个人靠不靠谱……”王俊凯有些烦躁的揪着自己的头发,用小勺将原本好看的焦糖拉花搅的乱七八糟。
店门口那个风铃再一次叮叮当当的响起来,王俊凯下意识的抬头看过去,好嘛,还真是易烊千玺。看来王源关键时刻还是有点用的。

因为外面下着大雪,天气有些阴暗,店里早早的亮起了灯。易烊千玺带着浅笑的站在门口那里,竟让王俊凯想起来一句话:我从远方风尘仆仆的赶来,恰好你也在。

噫,真是肉麻的要命,早知道昨晚就不熬夜看完王源带着诡异笑容塞给他的小说了,都是霸道Alpha爱上我,亲亲性感Omega的狗血剧情,简直跟毒品一样,看完了都影响智商。

王俊凯禁不住打了个寒颤,眯起一双好看的桃花眼,再次打量起门口的那人。怎么说呢,五官很精致立体,皮肤很白皙,身材修长高挑,气质温和……就是,缺了一股子Omega该有的媚意,
一个合格的Omega在面对Alpha时,应该有着勾人的媚意,如此Alpha才会对Omega有着征服的冲动,两人之间才回得以发展。而王俊凯在面对易烊千玺时,却只感到了朋友间的感觉。倘若两人之间没有丝毫的AO之间该有的甜蜜意味,只有一种让人看了就觉得他们是朋友的即视感,王母除非是傻了才会相信他。
想到这儿,他有些愁苦的叹了口气。

“王先生?”易烊千玺酥酥软软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来,唤回王俊凯的神智。
“啊……”王俊凯答应一声,这才发现适才还在门口的人已经到了身前。
易烊千玺穿着厚厚的大衣,脖子上带着围巾,睫毛上有着星星点点的水珠。衬着那一双琥珀色的清透眸子有了些惑人的意味,让王俊凯有些心猿意马。
鬼使神差的,他伸手帮易烊千玺抹去了睫毛上的水珠。
当湿润的触感从手上传递到大脑的时候,王俊凯飞快的收回来手,尴尬的笑了笑。
“抱歉,我刚刚走神了,完全是下意识的。”

易烊千玺倒没多在意,解下围巾和大衣,自顾自的坐在了王俊凯的对面。
“千玺你要不要喝点什么?热可可怎么样,我看你似乎挺畏寒的。”
“可以。”易烊千玺乖巧的应下,却又语气一转有些疑惑的问道:“不知道王先生你约我出来,是有什么重要事情要和我说呢?”
王俊凯这厢还在喝着咖啡,听到这句话,成功的把咖啡呛进了气管里,立马就开始不停的咳嗽。

“怎么了?”易烊千玺被吓了一跳,抽了几张纸巾递给王俊凯。
王俊凯一边拼命的咳着,一边在心里咒骂着王源,他就寻思着王源怎么那么好说话,还几分钟就把易烊千玺约出来了。合着闹了半天,这千玺还不明白到底是什么事儿啊。

“王源没跟你说是什么事情吗?”王俊凯有些咬牙切齿的问道。
“没。”易烊千玺有些奇怪的看了看王俊凯,“王先生,你有什么事情吗?”
“咳咳,的确有事情,但我们过会再谈,过会再谈,你先喝口饮料暖暖身子。”

两人虽是只见过两次,却出乎意料的没有尴尬,熟稔的速度超过了王俊凯一开始的想象。
不过其中有很大的原因在王源的身上。
“王源学长今天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他约我出来的,没想到是王先生。”易烊千玺苦笑了一下,漂亮的眼睛里盛满了落寞。
“抱歉。”
“没什么好抱歉的。”易烊千玺摆摆手,最终还是将话题引回正道。“您叫我出来是因为什么事?”

王俊凯本来还想文艺的说几句话,比如青春里爱的那个人只能活在回忆里啦,比如最后得到的不一定是最初想要的啦,结果易烊千玺一句话把他打回原形。
有些得意忘形的他这才想起来自己的包里有个定时炸弹。王俊凯清了清嗓子,从包里拿出一沓装订好的纸张,递给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接过来还没等翻页,嘴角就开始因为封面的几个大字控制不住的抽搐。
上书:《租个Omega应对逼婚-------计划书》。

作为一个Omega,要不是有特殊原因,除非是脑子进了水泥,或者是把一年的抑制剂在一天都打完了……不然是不会答应把自己租借给一个Alpha的,万一一个不小心在发情期被标记了,回头抬出一纸合约,Omega只能落得一个苦果,Alpha却依旧能够风流。
易烊千玺没这个胆量,也没这个爱好,去冒这份可有可无的险。

“这是什么?”易烊千玺真是有一身风轻云淡的好性子,这种狗屎计划书都拿到眼前了他还能一脸平静的问这是什么东西。
王俊凯此刻真是后悔为什么当年没有把家里那一本本砖头样的说话的艺术,某某人的说话之道,都嚼碎了吞下去。要不然现在也不会跟个傻大个儿一样,涨红了一张俊脸,咿咿呀呀的说不出话来。
王俊凯不说,易烊千玺也就耐心的等着。虽然易烊千玺那张小脸依然带着浅淡的微笑,但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就是生气了。

“千玺你先别着急哈,你听我慢慢跟你说。”王俊凯将杯子里的咖啡一饮而尽,想着得罪就得罪吧,我得把这件事情解释完。
“我现在25岁了,至今未婚,我一直想找到我喜欢的那个人,但人生都过了四分之一了我还没有找到。本来也算不了什么大事,但自从王源领着刘志宏回来了之后,我妈就整天逼着我找一个Omega。我这个人有点感情洁癖,随便拉一个Omega回家再过段日子,我肯定做不来,所以,你恰好是我最近遇到的比较靠谱的Omega。”说到这儿,王俊凯偷偷看了看易烊千玺的脸色,对方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王俊凯咬咬牙,不怕死的补充了一句:“而且,你是王源认识那么多年了,看在王源的面上考虑一下好不好。”

果不其然的,易烊千玺的面色在听到王源这个名字的时候松动了一下,很快又恢复成面无表情的模样。
王俊凯在赌,赌王源在易烊千玺心里所占的重要性,哪怕这建立在王源已婚的情况下。
毕竟,一个Alpha是可以标记多个Omega的,人总是会喜新厌旧,王源也是人。易烊千玺想必深谙此理,更何况像他那种外表温和实则倔强的人,不可能这么早就放弃。
易烊千玺紧皱着眉头,用手指轻轻敲着大理石桌面,发出好听的声音。一下一下的,却让王俊凯觉得都敲在他的心弦上。

但王俊凯并没有等到他放手一搏所赢得的结果。

易烊千玺收回手指,脸色有些苍白的朝着王俊凯笑着,“王先生,这件事不是件小事,您给我一个晚上让我好好想想,我明天给您答复。这份计划书我先带回去看,您觉得怎么样?”

王俊凯小鸡啄米似的点头,直到看到易烊千玺眼里的笑意才有些窘迫的开口道:“我知道这样说很唐突,但我真的是很着急,不得已才出此下策。你要是答应了,我保证事成之后必有重谢。”
易烊千玺点点头,拿起身后的大衣和围巾,问道:“我要走了,您还有事要说吗?”
王俊凯摆摆手,表示没了。

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觉无地自容的王俊凯同志,先是双手捂脸懊恼了几秒钟,然后又托着下巴叹了口气。就在他诅咒完王源和鄙视完自己异常怂蛋的表现后,举起手臂喊来了waiter准备结账。
“先生,一共60元。”
“嗯,这是60。”
就在王俊凯转身欲走的时候,那个waiter叫住了他:“先生,这是您的东西吗?”
王俊凯回过头来,发现waiter的手中拿着一本明显年岁久远,但保存非常完好的笔记本。他接过来翻开,上面有着好看的字迹,写道:易烊千玺。

如果是易烊千玺私人的笔记本,这样拿走是不是不太好?万一人家回来找呢?
可万一他没有拿走,被别的人拿走了可怎么办?既然我有他的电话,那不妨我先替他保管着,第二天还给他也不迟。
王俊凯在心里思来想去,最终还是决定拿走易烊千玺的笔记本。

一步步走出店门的王俊凯没有看到的是,刚刚还一脸阳光笑容的waiter走到后台,脱下身上的工作服,给一个人打了电话。
“哥,他们见面了,嗯放心,事情不会变坏的,变坏时我们再出手也不迟。”
他的脸上有着淡淡的笑,颊边是深陷的酒窝,语气里那猫捉老鼠一般的危险意味,如同最毒的蛇缠绕在身上一样。
令人不寒而栗。

黑夜里的花朵总该找个机会来绽放,哪怕是永远不见天日的机会,他也要把持住,不是吗?
挂断电话,那个人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撕的有些破破烂烂的、暗黄色的、明显年岁久远的纸。
他用手指小心的抚摸着上面的字迹,视若珍宝般的折叠好,放进了胸前的口袋里。
那是最贴近心脏的位置。

TBC.

请勿上升真人X3

有好几处伏笔哦,我觉得我已经暗示的够明显了,不要再评论里猜,宝宝是不会说的!
以及,我很想跟大家说的一件事,那就是文章是文章,真人是真人,不要在评论里骂大哥或者烊哥。今天下午和彤姐聊了聊,她说凯千家千腐唯多,千凯家凯腐唯多,我偏千一点儿,但对于两个孩子我都是一视同仁。
而且,真的不要因为一点情节就骂小凯或者千玺啊。在刷lo的时候,经常会在虐文底下遇到一些评论,类似于小凯渣男啊,虐小凯啊,好讨厌小凯啊之类的话,很伤人,真的很伤人。
我不能管束别人的文底下评论是什么样,但我希望我的文底下不要出现这种评论。
也希望每个人能够认真读每一篇凯千文标注的那样,请勿上升真人。

今晚大概还有一篇,等不了的就早点睡吧,第二天再看也不迟啦,熬夜对身体不好。
爱你们= ̄ω ̄=

评论(16)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往昔笑看红尘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