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be美学爱好者

《租个Omega应对逼婚》 ABO设定

手机端上链接真的好累,劳烦各位想看前几章的小主进我主页看。

【第四章】

等到易烊千玺电话的时候,王俊凯正在召集公司的一众人开会。
说是开会,其实就是他爹让他来公司适应适应环境,反正初期也没经验,自个儿带着伙人闹着干呗。王俊凯没当这是回事儿,那群老职员就当带着自家公子哥儿玩玩,不至于惹出祸就行,一场会议开的散散漫漫。
所以当易烊千玺用又酥又软的声音在电话那头约他出来谈谈的时候,王俊凯兴奋地差点连面前那张长桌子都给掀了。正在旁边暗戳戳给王俊凯出主意的王源,被突然蹦起来的王俊凯吓得一个激灵,连酸奶都呛下去了,一个接一个的打嗝。

王俊凯穿上外套,长腿一迈就要往门外头跑。
王源搁那儿打着嗝撕心裂肺的嚎:“王俊凯你个不要脸的,把我从志宏那里拽过来,自个儿又跑了!你这是要坐着火箭飞出去啊!”
紧急关头,王俊凯自知理亏也没有骂回去,从口袋里掏了张卡往会议桌上一撂,说道:“拿去吃饭吧,我请客。对不住啊我今天实在是有事。”
话音刚落人已经是没了影子,那张四四方方的小卡片在空中旋转了个360度又在桌子上翻了个面儿才停了下来。
小小的房间里十几号人面面相觑,你看看我我看你,最后还是源哥挑大梁的拿起卡,豪气冲天的说道:“反正是他的卡,走走走咱们去吃鲍鱼。”

要是王俊凯在这儿,非得手撕了这厮不可。

王先生,那件事儿我考虑的差不多了,您有空吗,要不今天出来详细谈谈。
易烊千玺压着嗓音,在电话那头字字清晰地说。王俊凯除了有股子莫名其妙的兴奋以外,还在内心由衷的感叹了一句,这声音,是真心好听啊。
不过这啥地方起了个这么傻帽的名字,还知心,当自己是知心姐姐吗。
王俊凯开着车在高速上飞驰,开着窗子,北方冷的跟小刀一样的风呼啦啦的刮在脸上,王俊凯一边把脑袋往围巾里面缩了缩,一边在脑子里胡思乱想。

真正到那个地儿的时候,王俊凯一张俊脸都阴沉的跟那天参加王源婚礼似的。
易烊千玺你不是成年了吗约我谈事情要找一个书店谈!你是要和我一边做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一遍谈事情吗!
推开透明的玻璃门,正当面儿有一个老板娘在柜台那里擦拭着什么东西,王俊凯眯了眯眼睛,走进老板娘,问道:“老板,您看到一个十八九岁的小伙儿了吗?高高瘦瘦挺有学生气,眼睛是浅褐色的挺好看。”
老板娘长了一双凤眼,双眉间有一颗红痣,鼻子高挺,樱唇红润,称得上是一个绝色佳人。
可开口就是凉凉的,不带情绪的声音:“欢迎光临,本店有书可自行选购。”

王俊凯感觉太阳穴那处突突的跳了跳,他揉了揉自己的额头,心道这人难不成傻吗,听不清楚我说什么。
带着好脾气的又问了一遍,熟料老板娘轻轻挑了挑眉头笑了,不过是嘲讽的笑,将正在擦拭的刀举起来吹了吹。吹的王俊凯没来由的打了个寒战,了解了面前这个女人算不上什么善类。
得。知道爷有钱是吧。王俊凯认命的掏出一百块钱拍在老板娘的面前。

老板娘这才从自己那把被擦的极其干净的刀上移开眼睛,勾起唇角笑的魅惑人心。
“二楼第三间,第六排书架里面有一堆轻松熊,他就喜欢窝那里头。”
王俊凯心里的咆哮简直都要溢出来了,你们家这什么店啊,老板跟个黑道收保护费的大哥似的,书架里边儿还搁着一堆轻松熊。

第三间人不少,就是第六排书架那里没多少人,王俊凯皱着眉头往里走。
大的小的,一地都铺满了轻松熊,黄黄的蠢萌生物,笑的不太讨喜。王俊凯将一双桃花眼眯起来,目光不善的打量着这一堆玩偶。不喜欢,第一感觉就是不喜欢这堆生物。
听到脚步声,正在看书的易烊千玺回过身来,却看到个子高高的清俊男人对着满地的玩偶极其不善的看着。
愣了愣,有些迟疑的开口:“王先生?”
“啊?”男人有些懵的看过来。
“不喜欢……这些吗?”
“嗨,我肯定……”不喜欢这些玩意儿啊。王俊凯差点没把这句话都给一股脑说出来,易烊千玺那种有些沉默的人,肯定不会无缘无故问这些废话的啊。
他这才想起来,王源发给他的文档里,好几张图片都是易烊千玺抱着轻松熊,连最喜欢的宠物里也写了轻松熊。王俊凯当时还寻思着,动物界里有哪种熊是叫轻松熊这么傻的名字,难道动物园让自己家里养熊吗?
现在想来只能怪王源儿把轻松熊归类到了宠物里。真是迷醉。

王俊凯使劲的摇了摇头,笑道:“我肯定喜欢这些玩偶啊,多可爱啊,软萌软萌的。”
易烊千玺有些狐疑的看着王俊凯,最后还是慢慢的笑了,指着旁边的轻松熊椅子说道:“王先生您就坐那儿吧。”
“您那天给我的计划书我看了。”易烊千玺慢慢悠悠的说着,“我觉得如果都能按计划书里说的那些做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声调拖得长长的,明显是言而未尽的模样。王俊凯一颗心脏都要被悬在半空里了,有些焦急的等待着易烊千玺的下文。
“但是如果出现什么突发状况的话,我一概不负责的哦。”

听着易烊千玺用带着笑意的声音说完这句话,王俊凯不动声色的咬了咬自己的牙。他总觉着这孩子表面温良无比的模样,实则心里住着一只爱折腾人的小狐狸。
还是修了几百年都成精了的那种。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有些俏皮的笑容,又在心里补充道。不过妖术不精容易时不时露点狐狸尾巴梢儿。

“放心。”王俊凯一口答应。
“对了,您那天,有没有看到我的一本笔记本?”易烊千玺忽然严肃了神情。
王俊凯手一抬刚想说你的笔记本我怎么可能看到,结果这句话中途哽在了喉咙眼。
那本笔记本。王俊凯的脸色忽然的一变,却又变成笑意盈盈的模样,说道:“没看到啊,什么样的笔记本。”
易烊千玺怔了怔:“一本看起来很旧很旧的笔记本。您真的没看到吗?”
王俊凯眼珠转了转,十分肯定的说道:“我没看到。是很重要的东西吗?”
“也没多重要,本来就是要烧掉的东西了……没看到就好,希望不要被有心人拾到才好。”
易烊千玺有些无奈的说道。
“不重要就好。”王俊凯渐渐收起来嘴角的笑意。

“不说那些了,王先生,那个计划书从什么时候开始执行啊?”见气氛有些冷场,易烊千玺换了个话题。
“计划书?啊,那个,从下周一开始怎么样?”王俊凯用带着征询口气的问道:“我给你资料,你这些日子把一些基本的东西都背的差不多,然后我带你去见我家长。你也把你的一些资料给我整理一下,咱们都互相熟悉一下,怎么样?”
“嗯。”易烊千玺十分乖巧的点头。
“对了,我妈那边你要注意一下。”
易烊千玺皱了皱眉,说道:“伯母是脾气比较冷漠吗?”
“没有没有。”还冷漠,要是冷漠那就好了。王俊凯心道,她就是太热情了我才嘱咐你一句的。

“那就这样吧。我加一下你微信,回头文件什么的都在上面传。”王俊凯起身,拿起手机。
眼见着易烊千玺加了自个儿的微信,备注的时候硬生生标注成了王先生。
“停。”王俊凯喊道。
易烊千玺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千玺啊,回头见我爸妈的时候我就叫你千玺吧。”王俊凯有些谄媚的笑着说道,“然后呢,你也不要用您这个敬称来称呼我,用你就好。叫我的话,也不要叫王先生,不然我妈指定看出来咱俩是假的。”
“那叫你什么呢?”易烊千玺的嘴巴抿的紧紧的,唇边有两个浅浅的小窝时隐时现,明显是憋笑憋的非常辛苦。
有什么好笑的。王俊凯腹诽,却还是说道:“喊我王俊凯的的话,有些生疏,喊凯哥的话,咱们又不是要哥俩好。要不,你就喊我俊凯吧?”

“俊凯。俊凯。”易烊千玺反复咂摸着这个名字,突然眼睛亮晶晶的朝王俊凯喊了句:“俊凯啊。”
时空交叠一般,迎面而来的熟悉感。
王俊凯觉得自己浑身上下的骨头没来由的一酥,要不是理智控制着他不丢人,他真想脆生生的应一句。
我明明是个酷炫狂霸吊炸天的Alpha啊,怎么能被一个Omega撩成这个样儿呢。
王俊凯简直想捂脸。

“那,那行,我先下去了啊,我还有点事儿。”王俊凯起身,有些结结巴巴的说道。
“等下,我和你一起下去。”易烊千玺从那堆傻萌傻萌的傻帽熊里起来,对着王俊凯说道。
王俊凯嗯里了声,长腿一迈躲避开那些轻松熊就要外走。其实他很想踩这些熊一脚,莫名其妙的,他很讨厌这些熊。

易烊千玺自是不知道王俊凯的想法,不然肯定死也不会答应这份计划书的。
王俊凯下到一楼的时候,那位老板娘手里擦拭的东西已经由一把短刀变成了几只飞镖。
你到底是开书店的还是个混社会的!你一个老板每天舞刀弄枪的真的会有顾客敢进来吗?
有些惊惶的看过去一眼,身侧的易烊千玺倒是一副习惯了样子,说道:“柴姐,我走了啊!”
那个女人也不抬头,语气凉凉的应付道:“慢走不送。”
话音刚落,手里的飞镖飞到了墙上的一幅书法上。王俊凯被吓得嗷了一声,喊完才反应过来飞镖不是冲着自己去的。

“千玺过些日子再帮我写一幅字啊。”老板娘看着墙上的那一幅字说道。
“嗯。”

王俊凯没来由的觉得这位老板娘是想给他一个下马威,告诫他什么,但老板娘看也不去看他一眼。
他循着老板娘的视线,望向了墙上的那一幅字。
上面写道。
心字且成灰。

TBC.
请勿上升真人X3
只站兄弟情X3

你们给的热度都好低,好想躺平打滚卖萌要热度。
伐开心。

评论(28)
热度(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往昔笑看红尘糊 | Powered by LOFTER